登录 注册
发起人: liudong
时间: 2021-04-24 08:00-12:30
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市辖区 灵白线
截止时间: 2021-04-22 21:00
人数限制:20人
已报名:18人
已参加:21人
活动详情


春暖花开,灵白线游客日渐增多,特别是周末,山上的垃圾桶已经无法容纳游客留下的垃圾。为创造美丽的苏城旅游环境,宣传环保,拟招募志愿者开展灵白线周末净山活动,

爱心企业东瑞制药提供后勤保障,包括工具,垃圾袋和中途能量补给。

 

【活动类型】 户外活动

【活动时间】  2021-4-24 08:30至12:30
【活动地点】  
灵白线

【集合时间】  08:15

【集合地点】  灵岩山景区门口 

乘车公交线路:4路 315路 游4长线

地铁:地铁1号线木渎站下,转公交或绿色自行车

注:由于近期多雨天气,如遇雨天户外活动将会更新,敬请留意。

【活动指数】
  景致   ★★★★★
  趣味   ★★★★
  强度   ★★★
  难度   ★★

【活动注意事项】
1. 报名时请在留言中注明:义工编号、是否新人、是否第一次参加.

2. 报名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如要带未报名人员参加活动,必须征询本次领队同意,未经领队许可,擅自带人的,可参加活动,不计入服务时间,希望大家配合,谢谢!
3.
请报名人员注意集合时间,集合时间以招募帖上面所示为主,如因特殊情况更改集合时间,领队须通知所有报名人员。
4. 如果不知道具体乘车线路的可咨询领队,或事先查好路线。
5. 
如有事无法参加活动的请提前24小时通知领队。 

【参加人员注意事项】:
1.
注意个人形象及言行,不要对活动中任何事物作恶意评价。
2. 保管好个人财物及注意保护公共财物。
3. 如遇突发紧急情况,请务必和活动领队联系,不可敷衍了事,且商量一致后开展下一步步骤,不可擅自行动。
4. 请准时或提前到达集合地点,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请提前通知活动领队。
5. 请正确打卡,防止服务时间统计错误,谢谢配合!
6. 请自带饮水,提倡使用环保杯,不建议使用瓶装饮料。活动时间长,
出发前必须吃早饭,途中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向领队报告协商。
7. 请务必装备适宜户外运动,穿
登山鞋(非普通运动鞋),穿宽松运动装或休闲装,裤装必须是长裤,女性勿穿裙装爬山,若有不得参加活动。
8、建议大家选择公交出行或者公共自行车,如果有需要办理公共自行车请进入开始预约办理苏州公共自行车借车卡帖子报名办理。
9. 为了活动有序进行,活动现场请听从领队的安排。
10.
净山活动带孩子的,孩子年龄须满16周岁注册后取得义工证后陪同参加
11.
关于报名后无法参加活动请提前通知领队,报名后参加活动的请及时到达集合地点,请大家相互配合,给与支持。
12.有苏州休闲年卡的可以带着,以备不时之需。

免责条款

此次活动属于非赢利性质自助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由于现在没有与户外活动相应的保险,活动组织者也没有义务代为购买保险;我们不是旅行社,所以建议大家自行购买商业的人身意外保险。

参加活动前,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凡参加报名者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有参加者自负。

该免责声明目的是为活动发起人组织者和同行者再次明确户外活动的风险,提高自律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后果,让户外活动更安全更快乐。

 



发布时间: 2021-04-16 10:40    更新时间: 2021-04-25 09:19

活动二维码 用微信扫一扫打卡
 

关注服务号及时了解活动情况

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关于我们

苏州义工网是由出于奉献、友爱、互助和社会责任,自愿、无偿地以自己的时间、技能等资源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自发组成的非营利性民间群体。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service@szv.org.cn

Copyright ©2014-2017 szv.org.cn 苏ICP备19011859号-1 Opensns 3.7

主办单位: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苏州义工网 

        公益满苏城 爱心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