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医诊秩序
已结束
发起人: liuxianyang
时间: 2021-10-30 08:00-12:00
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 市立医院东区(白塔西路16号)
截止时间: 2021-10-30 00:00
人数限制:2人
已报名:2人
已参加:1人
活动详情

一、活动说明

具体时间安排:

7:50按领队安排义工至东区的门诊大厅集合

7:50-8:00岗前培训及分配岗位

8:00-11:30就位各岗志愿服务

11:30-12:00午餐及活动交流时间(医院食堂提供工作餐,标准为四菜一汤+酸奶一份/水果一个)

请各位义工提前查询好交通线路,准时到达市立医院北区,东区各门诊大厅集合,活动过程中义工遇到处理不了的问题及时联系领队和院部培训老师取得帮助。

二、注意事项

1.在活动过程中不得与病人,病人家属,院方等任何人发生任何的冲突,一旦遇到任何可能引起冲突的事情,请务必第一时间通知领队。

2.在活动过程中遇到患者咨询问题无法解答的,应第一时间将患者引导至服务台,或求助周围其她的导医、医生,直到帮助问题解决为止。切不可胡乱回答或是说不知道。

3.每到一个新岗位请尽快熟悉所在岗位的楼层分布信息。

4.医院提供饮用水,义工自带杯子即可。身体抵抗力差的义工可备好一次性口罩,做好自身防范工作。由于导医活动需要长时间站立服务,建议穿着平底舒适的鞋子参加活动。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应轻装上阵。

5.穿着方面,不穿短于膝盖的短裤短裙、不穿拖鞋,女生请把头发扎起来,活动中务必穿着义工联马甲,配带义工证。

6.活动时一定要微笑服务,活动期间不可以玩手机或依靠在机器上,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接打电话,可以找一隐蔽的地方进行。注意维护苏州的文明城市的精神风貌,树立苏州义工的良好形象。   

7.团结互助、互相尊重。不要对活动中任何事物作恶意评价。

8.如有事不能参加活动而取消报名者,请先电话告之领队,累计三次无故取消者,将列入医学组黑名单。   

9.请准时或提前到达集合地点,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领队联系说明。

10.活动原则上不允许带小朋友参加,如有特殊情况需报领队审批。

11.正确打卡签到,如有问题向领队反馈,谢谢配合! 

欢迎关注医学组活动交流心得体会,医学组QQ群:425823769


发布时间: 2021-10-24 12:33    更新时间: 2021-10-24 12:33

活动二维码 用微信扫一扫打卡
 

关注服务号及时了解活动情况

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关于我们

苏州义工网是由出于奉献、友爱、互助和社会责任,自愿、无偿地以自己的时间、技能等资源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自发组成的非营利性民间群体。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service@szv.org.cn

Copyright ©2014-2017 szv.org.cn 苏ICP备19011859号-1 Opensns 3.7

主办单位: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苏州义工网 

        公益满苏城 爱心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