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共秩序
已结束
发起人: 莉子
时间: 2018-07-29 12:30-16:00
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 苏州火车站
截止时间: 2018-07-29 11:03
人数限制:9人
已报名:9人
已参加:10人
活动详情

一、活动目的

出门在外,不知道如何乘坐公交车,如何达到目的地,当时的您特别着急无助吧?
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面对身边的“黄牛”、“黑导”,当时的您特别茫然孤立吧?
我们公交导乘活动,针对苏州的热点公交旅游路线,为那些对苏州陌生的朋友们提供方便与帮助。
快来加入导乘活动吧,拿起手中的鼠标,报名参加吧!


二、活动说明
我们有专业、最新的的公交导乘资料、线路总明细、热门目的地和字母检索,即使是对线路不熟悉的义工也可以根据资料导乘!如有时间还请先学习——苏州义工联导乘组活动资料
http://bbs.szv.org.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529&extra=page%3D1


集合之后在领队的主持下参加活动的义工间进行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由领队告知注意事项和活动准则以及您需要固定的位置和工作的职责,分工后进行导乘活动。
由于火车站客流量大人员复杂,具有一定危险性。为了义工自身安全,请遵守:

1、活动中避免与黄牛发生争执

2、活动中不允许接触乘客钱财

如因不遵守以上两点而发生意外情况,一切后果自行承担。报名前请务必阅读以上文字,跟帖报名即视为默认此项。

三、活动详情
主题:火车站公交导乘
领队:12977  郜莉莉  18706206272
——苏州义工联导乘组领队职责(2012.5.5版)
http://bbs.szv.org.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614&fromuid=8325


活动地点:火车站

集合地点:火车站北广场负二楼旅游咨询中心门口

集合时间:12:15(请准时或提前到达,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领队联系说明,谢谢!)

四、参加人员注意事项
1、必须确保自己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参加活动。
2、保管好个人财物及注意保护公共财物。
3、活动中务必穿着义工联马甲。
4、注意文明礼仪和环境保护,维护苏州的文明城市的精神风貌,树立苏州义工的良好形象。
5、团结互助、互相尊重。不要对活动中任何事物作恶意评价。
6、如有事不能及时论坛取消报名者,请电话与领队联系,不可敷衍了事(这是素质问题)。
7、请准时或提前到达集合地点,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领队联系说明。

8、正确打卡签到,如有问题向领队反馈,谢谢配合!
9、活动前请花时间消化下——苏州义工联导乘组规章制度
http://bbs.szv.org.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837&fromuid=8325

您虽没有见证导乘组的开始,但相信您会努力地为她的以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从此,让导乘生活在您的日子里盛放如花。
欢迎您加入导乘组。导乘组群号:
40717799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28    更新时间: 2018-07-29 22:54

活动二维码 用微信扫一扫打卡
 

关注服务号及时了解活动情况

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关于我们

苏州义工网是由出于奉献、友爱、互助和社会责任,自愿、无偿地以自己的时间、技能等资源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自发组成的非营利性民间群体。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service@szv.org.cn

Copyright ©2014-2017 szv.org.cn 苏ICP备19011859号-1 Opensns 3.7

主办单位: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苏州义工网 

        公益满苏城 爱心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