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文艺演出
已结束
发起人: xiaoyan5010
时间: 2019-09-10 08:30-11:00
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沧浪区 南环西路1258号(银色家园老年公寓)(福星小区对面)
截止时间: 2019-09-07 14:51
人数限制:8人
已报名:8人
已参加:10人
活动详情

银色家园老年公寓

   银色家园(老年公寓)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沧浪区南环西路福星小区高架北侧。由三幢楼连接而成,分居住区、餐饮区、医疗区、娱乐区四大部分,整个公寓按照三星级宾馆标准装修。园内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小桥流水,融古典风韵和现代家居于一体,相信每位到来的义工都会享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乐趣,寻找到一片属于自己与老人之间的天空……

一、活动时间:周二  9月10日 09:00-11:00

二、集合地点:银色家园一楼大厅(福星小区对面)

三、活动领队:小彦  15050105071

四、报名需知:

       报名参加活动的义工需准时参加活动,如遇交通阻塞或意外延迟,请尽快与活动负责人联系。活动期间请将您的手机静音或关机,尽量不要接打电话、发送短信或用手机玩游戏,不要各自聊天,要专注服务老人。

五、活动内容:搀扶老人、维持现场秩序、打扫卫生等


交通线路:

1.乘坐公交10路南线、10路北线、42路、63路到 福星小区 站下车

2.乘坐地铁2号线到桐泾公园站(2号或者3号出口出)沿福星路走到十字路口右拐到南环快速路

3.自驾到南环西路1258号(银色家园老年公寓)(福星小区对面)

情感主题:目的是为老人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送上我们对老人的一份关怀与温暖,带去年轻人的活力、快乐、惊喜,让老人们不再孤独,不再寂寞。让我们的志愿精神传遍于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敬老爱老一直以来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生命就像一堆柴火,需要一根火种去点燃。当您走进这个大家庭的时候,此时此刻的您,一定会感到无比欣慰。我们深信松柏之家有您的同行,一定会让得到帮助的人更好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愿松柏的种子洒满华夏大地.我们的力量源于你的力量,做你最擅长的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聚点滴之水、汇汪洋大爱!奉献爱心、传递公益、铸就和谐!



发布时间: 2019-09-01 16:26    更新时间: 2019-09-10 12:38

活动二维码 用微信扫一扫打卡
 

关注服务号及时了解活动情况

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关于我们

苏州义工网是由出于奉献、友爱、互助和社会责任,自愿、无偿地以自己的时间、技能等资源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自发组成的非营利性民间群体。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service@szv.org.cn

Copyright ©2014-2017 szv.org.cn 苏ICP备19011859号-1 Opensns 3.7

主办单位: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苏州义工网 

        公益满苏城 爱心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