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发起人: 笑对坎坷
时间: 2019-09-26 13:30-18:00
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 灵白线
截止时间: 2019-09-25 23:00
人数限制:10人
已报名:3人
已参加:3人
活动详情

【活动类型】  户外活动

【活动时间】 2019-9-26 13:00至2019-9-26 18:00
【活动地点】  灵白线
【集合时间】  13:15

【集合地点】  灵岩山景区门口


注:由于近期多雨天气,如遇雨天户外活动将会更新,敬请留意。

【活动指数】
  景致   ★★★★★
  趣味   ★★★★
  强度   ★★★
  难度   ★★
【活动领队】

笑笑-13812807098

【活动注意事项】
注意认真看活动贴具体内容:
第一:参加活动请带好义工证和义工马甲,否则禁止参加活动,友情提示针对义工证,如果还是爱心分会老义工证的,请及时更换,以免影响参加活动,以后没有换新的义工证的,将不批准参加活动;

第二:报名领队审核后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要取消,请一定通知领队,不然会被加入黑名单,不准参加环保活动。

第三:为了自身安全,请一定穿登山鞋没有的伙伴请自行购买否则不准参加活动;
【活动注意事项】
1. 报名时请在留言中注明:义工编号、是否新人、是否第一次参加.

2. 报名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如要带未报名人员参加活动,必须征询本次领队同意,未经领队许可,擅自带人的,可参加活动,不计入服务时间,希望大家配合,谢谢!
3.请报名人员注意集合时间,集合时间以招募帖上面所示为主,如因特殊情况更改集合时间,领队须通知所有报名人员。
4. 如果不知道具体乘车线路的可咨询领队,或事先查好路线。
5. 如有事无法参加活动的请提前24小时通知领队。
6. 团队报名者请报名参加团队名及编号,如果未注册的团队请及时注册。

 【参加人员注意事项】:
1. 注意个人形象及言行,不要对活动中任何事物作恶意评价。
2. 保管好个人财物及注意保护公共财物。
3. 如遇突发紧急情况,请务必和活动领队联系,不可敷衍了事,且商量一致后开展下一步步骤,不可擅自行动。
4. 请准时或提前到达集合地点,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请提前通知活动领队。
5. 请正确打卡,防止服务时间统计错误,谢谢配合!
6. 请自带饮水,提倡使用环保杯,不建议使用瓶装饮料。活动时间长,出发前必须吃饭,另外自备干粮和水果,以免饿坏身体。途中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向领队报告协商。
7. 请务必装备适宜户外运动,穿登山鞋(非普通运动鞋),穿宽松运动装或休闲装,裤装必须是长裤,女性勿穿裙装爬山,若有不得参加活动。
8、建议大家选择公交出行或者公共自行车,如果有需要办理公共自行车请进入开始预约办理苏州公共自行车借车卡帖子报名办理。
9. 为了活动有序进行,活动现场请听从领队的安排。
10.净山活动带孩子的,孩子年龄须满16周岁注册后取得义工证后陪同参加
11.关于报名后无法参加活动请提前通知领队,报了名既不参加活动又不主动通知的,不通知领队直接不来的将加入环保组黑名单,以后报名环保组活动将不予审批。
。报名后参加活动的请及时到达集合地点,请大家相互配合,给与支持。
12.有苏州休闲年卡的可以带着,以备不时之需。

【免责声明】本活动为非盈利自助式的公益户外活动。此次活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并认同本声明中所有条款。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等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

报名审核同意后大家扫以下二维码加入活动临时群!没有审核通过请勿扫码!

832ba9a8ac5c7e7a60ba822bd3571a7.jpg



发布时间: 2019-09-24 00:38    更新时间: 2019-09-24 13:35

活动二维码 用微信扫一扫打卡
 

关注服务号及时了解活动情况

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关于我们

苏州义工网是由出于奉献、友爱、互助和社会责任,自愿、无偿地以自己的时间、技能等资源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自发组成的非营利性民间群体。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service@szv.org.cn

Copyright ©2014-2017 szv.org.cn 苏ICP备19011859号-1 Opensns 3.7

主办单位: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苏州义工网 

        公益满苏城 爱心行天下